人鬼情未了

2017吴羽策生日企划x双鬼(轩策)

文图企划预定于12.11后开始启动
手写企划目前已启动,赶快呼叫小伙伴尽快参与吧!

【22H/双鬼】【荣耀>>>求助】我在游戏里好了那么久的老婆竟然是男的!!!

傻呼呼的写错时间了

墨瑀_暑假可能还(不)完债:

*吴羽策生贺,私设众多


*论坛体,又是取99的含义


*一条混在太太里的咸鱼瑟瑟发抖


*这个时间我还在上晚自习,但是还是要祝我最爱最爱的阿策生日快乐啦!


 


 


 


 


【荣耀>>>求助】我在游戏里好了那么久的老婆竟然是男的!!!


 


1L【匿名用户】【楼主】


如题,内心十分纠结......


 


2L 二楼专业户



 


3L 一定抢到


二楼!


 


4L 滑稽大法好


现在的帖子都那么gay里gay气的吗?[手动滑稽]


 


5L 八卦小能手


楼主!说出你的故事吧!


 


6L【匿名用户】【楼主】


说起来我和我老婆(以下简称G)也算是荣耀老玩家了,大概是从五六年前开始玩的吧。那时候什么三大公会还没现在那么吸引人。开始的时候都是单玩,后来也找到几个亲友,就几个人组了个公会。基本上都是认识的人,偶尔也有几人看中我们公会名字加入的。到现在,下个百人本肯定是不缺人的,有时候还能从几大公会手里抢下几个野图Boss,总的来说整个公会都还挺融洽的。


G是在公会建成不久后自己一个人提交申请过来的,当时下个高端点的副本都没人,妹子就更稀少了,和ta(都不知道该说是她还是他好了......)下了两个本感觉不错回去就同意了申请。后来渐渐的大家都混熟了,正好我们会长和副会双双A游戏,说是回老家结婚去......都是朋友就推荐我当会长,那时候G也算是元老了,就也有人推荐ta当副会。我当时推脱不下,只好接受,G看我接受了就同意了。也不知道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我们只当是妹子天生性格就是这样,顾着矜持也就不好多问。再说!G本来就是高玩!虽然不爱说话,但是和公会里的大家都相处的不错!辅助输出都不在话下,偶尔还能带个新人什么的!每次有事要帮忙的时候,ta不说是第一个也肯定有ta一份!就算有人有意见他们jjc也打不过G!


后来不是有年七夕的任务必须是情侣才能参加吗?公会里的就开始找相熟的人结婚。我那天上线比较晚,差不多就都已经结完去做任务了。G不知道为什么落单了,我当时也挺纳闷的,难不成ta也和我一样上线比较晚?但是急着做任务就没细想,匆匆忙忙结了婚就去做任务,也算是后来居上吧,成绩和后来的奖励都还算不错了。


本来我是想七夕过了就离,但是后来工作忙,挺长一段时间没上,后来就忘了。G也没提起,我想想,毕竟是女孩子,要是这边提分免不了要伤人家的心,既然人家现在也不在意,就这样吧。


 


7L  杏花寒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有种“去吧!大师球!”的感觉


 


8L 皓月千里


我靠,楼主这什么手速啊!


 


9L 抱紧狮虎虎大腿


哇,拜高玩!


 


10L 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楼主怕不是个同行?


 


11L 【匿名用户】【楼主】


我真不是写小说的......


真是真人真事......


 


12L 【匿名用户】【楼主】


我还是接着说吧......


就最近的事,大家说公会都建立那么久了,要不现实里趁着十一小长假的时候办个聚会什么的。大多数人都是同意的,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好的,就开始筹备这件事。


大家估摸了一下也就我所在的城市距离大家都适中,反正以会长为中心也没什么不对的,大概定了时间地点的时候,G突然过来加了我QQ,说是会提前到我所在的城市去看亲戚,问我能不能提前见个面。


我当时想,一个女孩子,不太好吧?就想拒绝来着,但是想想吧......在游戏里多少人打趣ta会长夫人ta也没怎么介意,说不定对我有好感呢......我脑子一抽就答应了。后来真到了那天要见面的时候我还挺紧张的,特地捯饬捯饬了自己......现在想想我怎么那么傻呢?


我们俩约在车站见的,当时人挺多的,我还挺担心ta能不能认出我来,因为那时候我没好意思要G是照片,就只给了ta我的照片。人一多就不好走动嘛,我就只能伸长脖子看看有没有符合我心中印象的妹子。结果妹子没看到,到时看到了一个挺帅的小伙子。


他就靠着站台旁的柱子,眼睛看着自己的手机,似乎和别人没有什么差别。也就普通的白衬衫,普通的西装裤,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一种吸引人的气质。用你们女孩子的话来说,大概叫禁欲?


我也不知道着了什么魔,就一直盯着那人。他突然抬起头来,和我的目光撞上的那一瞬间我还挺心虚的。他也是楞了一下,然后又看了一下手机,然后就向我这边走过来了!


对,你们猜的没错,他就是G。


 


13L 瓶邪一生推


其实感觉楼主已经喜欢上了G诶[手动滑稽]


 


14L洛丽玛斯


楼主根本就是喜欢上了嘛!不然你们说为什么会一直盯着G?!


 


15L玛格丽特


因为爱情


 


16L小苍兰


因为爱情


 


17L地涌金莲


因为爱情


 


18L洛丽玛斯


感谢楼上几位亲友的配合w


 


19L【匿名用户】【楼主】


你们再这样我要删帖子了……


我真是很认真的求助啊!


 


20L瓶邪一生推


楼主到现在都还没有正儿八经的说出自己到底要求助什么啊?


所以我们就只能水聊了啊!


 


21L【匿名用户】【楼主】


啊?这样的啊?不好意思啊……


后来G过来拿着手机给我看,确实是那张我发给G的照片……然后我就跑了……


我现在就是在担心几天后的正式的公会全员见面要怎么办……


 


22L洛丽玛斯


觉得楼主有点怂´_>`


 


23L 玛格丽特


其实这也是人之常情吧......


 


24L 不是软妹啦


就我一个人有点担心G小哥哥嘛qwqqq


 


25L 移时


Ls你这么一说我也有点担心


 


26L MOONY


唔,果然要谈到这些不愉快的事儿吗?


 


27L 不是软妹啦


你想啊,照露珠的说法还是有人看G小哥哥不爽啊。要是有人不怀好意想趁着这件事把G小哥哥赶出公会怎么办啦QAQ


 


28L 移时


我也是担心这种情况的发生......


毕竟我们公会以前就发生过这样的事。明明是个很好的人......


 


29L【匿名用户】【楼主】


我……没想过这些事情,而且公会里的一些纠纷都是G在处理的。


 


30L 不是软妹啦


那不是很容易惹人不满么QAQ


 


31L MOONY


楼主没想到这些事情也是有点儿惊讶


怕不是因为一直站的太高而忽略了底下儿的勾心斗角?


 


32L 不是软妹啦


唔,还是希望露珠能好好想想怎么能在不伤害G小哥哥和公会方面的信任的基础上妥善处理这件事啦!


 


33L 移时


我就给楼主一个思考的方向吧


你对于G的态度到底是什么?


公会和G各自对你又意味着什么?


如果公会里的成员真的不能接受,你应该做什么?


还有的,楼主自己想想吧……


 


34L 【匿名用户】【楼主】


谢谢。


我再想想。


 


35L 不是软妹啦


露珠加油!


 


36L 鬼灯萤火


八卦小能手到此一游!


 


37L 八卦小能手


大师球捕捉鬼灯!


鬼灯鬼灯,今天有没有关于正副会的八卦呀?


 


38L 鬼灯萤火


没有。最近会长都没怎么上线的,副会也还是老样子!<!“[!!]”@:>##*?!﹉!&;


 


39L 鬼灯萤火


woccccc!!!!!这个帖子有点像我正副会啊qwqqq


 


40L 瓶邪一生推


hhhhh吓得鬼灯连颜表都用上了hhhhh


 


41L 洛丽玛斯


楼上的关注点太歪了吧……


 


42L 【匿名用户】【楼主】


鬼灯……


你怎么在这儿……


 


43L 鬼灯萤火 


真是会长啊!


论坛是我的常驻地啊!


你这个帖子都上热门了,我就来看看嘛!


 


44L 【匿名用户】【楼主】



 


45L 鬼灯萤火


不是!会长相信我啊!


 


46L 逢山鬼泣【楼主】


算了,不匿名了……


 


47L MOONY


被突如其来的掉马炸飞儿


会长儿你相信我不是故意的儿!


 


48L 逢山鬼泣【楼主】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对你有点印象了,每次语音的时候儿化音都特重的那个。


没事,我没放在心上。


 


49L MOONY


谢谢会长儿!


 


50L 鬼灯萤火


我刚刚去认真翻了帖子


原来会长一直不知道副会是男人啊。


 


51L 逢山鬼泣【楼主】


听你这口气好像公会很多人都知道这件事啊!


就我蒙在鼓里是不是?!


 


52L 鬼灯萤火


我不是我没有,真的就那么几个高层知道,比如小青什么的!


小青我知道你在看帖子!这个帖子还是你给我推荐的呢!


 


53L 青之驱


鬼灯哥你不厚道啊,竟然把我供出来了。


你就那么怕会长的jjc?


人家明明只是个阵鬼_(:зゝ∠)_


 


54L 半透明


可副会是个斩鬼啊~


 


55L 全透明


会长一个就够鬼灯喝一壶了,别说正副会两个人了~


 


56L 逢山鬼泣【楼主】


合着你们都搁这儿等着看我笑话呢?


 


57L 青之驱


诶,我可没,我认真在帮会长你想事呢。


这不是还没想到嘛。


 


58L 半透明


同上


 


59L 全透明


同上


 


60L 逢山鬼泣【楼主】


都别在这儿说了,都上游戏。


 


61L 不是软妹啦


趁大大们都走了悄悄咪咪出来看看。


 


62L 抱紧狮虎虎大腿


不知道和狮虎虎一样的大佬们上线都聊了什么呢?


 


63L 鬼灯萤火


会长不在吧?


我们就开导了一下会长。


等我们见面那天我给你们直播啊。


 


64L 八卦小能手


坐等鬼灯直播。


 


65L 鬼灯萤火


大新闻!会长大概真是开窍了!


前面大概就是各自的自我介绍,副会最后,然后就有人“噌”的站起来:


一个男人玩女号还当我们会长夫人那么久?!恶不恶心啊


?!


会长也“噌”的站起来:我没觉得恶心。


那人:会长你知道他是男的?


会长:我不知道。


那人(对着副会):你本事真大哈。(对着会长)我觉得把这个人赶出公会没人有异议吧!


会长:我有。


所有人:?!


会长:大家想想,在座的诸位,包括我和站着的这位,有谁的公会贡献度能超过鬼刻?我不是指的游戏里的数据,而是平常的所做。我相信大家心里都有了答案。


会长:可能有人认为我日久生情,偏袒鬼刻。但是我要说,我没有。我只是想,一个那么好的公会管理人才,我凭什么让给对家?


某个妹子:我......我也觉得副会是个好人,上次下本的时候我又不知道副会是男人就一直在和他说一下女孩子之间的事,副会一点都没有不耐烦,安安静静的听着。所以......不想让副会退会的举手!


反正没举手的不多。


 


66L 青之驱


我还看到副会抬头看了会长一眼,会长就冲副会笑笑。


 


67L 瓶邪一生推


这对儿我吃了!


 


68L 洛丽玛斯


我收回前言,楼主还是挺霸气的


 


69L 八卦小能手


诶?怎么又没人了?


鬼灯接着直播啊qwq


 


70L 鬼灯萤火


不行,前面谁说会长不怂的?!


他连个情歌都不敢唱!


 


71L 半透明


就是!


 


72L 全透明


我们干嘛那么费心费力帮他创造机会啊?!


 


73L 青之驱


没眼看


 


74L 瓶邪一生推


又是几天的寂静


沉默使人心痛orz


 


75L 逢山鬼泣【楼主】


我差点都忘了还有这个帖子!


我打算开始追鬼刻了!


所以,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76L 瓶邪一生推


推荐楼主几本本子?


 


77L 洛丽玛斯


我......一个没谈过恋爱的单身狗就不说什么了


 


78L 青之驱


你们楼主已经去百度了,不用费心思了


 


79L 鬼灯萤火


小青!你一定要救救我!


 


80L 青之驱


什么?


 


81L 鬼灯萤火


会长百度之后说每个套路里都需要一个助攻,所以要让我去当那个电灯泡!


 


82L 青之驱


Hhhhhhh可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83L 洛丽玛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鬼灯


 


84L 青之驱


我还是被鬼灯哥拉来当第二个电灯泡了


那我就来给你们直播吧


会长:那个,要不我们再正式介绍一下自己吧?


副会:好啊,wyc,一个破开咖啡店的


会长:我lx,一个死程序员


......


会长:觉得ac【开始叫昵称了,科科】懂得好多啊


副会:都是兴趣爱好,自然而然就了解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会长看着我们副会抿嘴一笑开始发呆,副会在他眼前挥手他才回神【科科,怕是在想些什么不好的事情】


......


会长:ac要不要下次到我家去吃饭?我对我的厨艺还是很有信心的!


副会:好啊。


副会:说起来快到我生日了,要不就我生日的时候你叫上公会里几个相熟的,让我有幸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会长:没问题!保准让你过个难忘的生日。


......


会长:下次去ac的咖啡店可以免单吗?


副会:不可以。


副会:我请客,不算免单。


会长:好!那有机会我去你店里找你!


会长真是没救了,副会的身影早就没了还在那儿呆呆的看着,还带着傻笑,恋爱中的人智商都那么低的吗?


 


85L 半透明


呵呵,会长的豪情壮志


他会做饭?


 


86L 全透明


毫无疑问,不会。


真是苦了我们啊......


 


87L 瓶邪一生推


怎么又那么多天没人说话?


没后续了吗?


求问到底lz有没有追到G小哥哥啊?


 


88L 洛丽玛斯


赌五毛是我们在一起了这种标准结局


 


89L 地涌金莲


赌一块!


 


90L 玛格丽特


那我赌五块好了


 


91L MOONY


当然是追儿到了呀!


 


92L 鬼灯萤火


是啊,每天都是腻乎的日常


 


93L 半透明


是啊,每天都是粉红色的狗粮


 


94L 全透明


闭嘴,楼上的有女朋友的人


 


95L 青之驱


我来放最后一次直播


【系统公告】逢山鬼泣和鬼刻感情破裂,于此时喝下忘情水,从此男婚女嫁,互不相干。


【公会】公会成员1:什么?会长副会干嘛啊?


【公会】公会成员2:谁知道,说不定是会长受不了了。


【公会】逢山鬼泣:我和鬼刻打算再结一次,上次太草率了,这次正式点。


【公会】逢山鬼泣:毕竟我刚刚给鬼刻递了求婚戒指,现实里的婚礼得晚点,游戏里的等现实里的办完再说吧。


【世界】逢山鬼泣:愿意参加我和鬼刻的线下婚礼的请准备好礼金,支持微信支付:)


 


96L 瓶邪一生推


哇!祝99!


 


98L 逢山鬼泣


哇,这个帖子还在啊,那就留着吧,算是我追到阿策的纪念。


又快到阿策生日了,也快到我们在一起五周年的纪念日了。


谢谢这个帖子里的大家提供的帮助啊!


 


99L 逢山鬼泣


吴羽策,生日快乐。


 


 


 


 


 


*我知道半透明和全透明没有什么关系,但是还是想玩玩两个人像双胞胎一样的互动×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w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鬼情未了 | Powered by LOFTER